一年一度的暑假开始了~~~~~~~~

热~~!!!!某人吼叫~~~~~~~~!!

多作业啊……………………

40篇摘抄…………身为语文科代表的我一开始为了平息大家的愤怒还帮语文老师说话……本来自己也不觉得多的……一天一篇也还有20天可以玩……可是我错了……好多啊!!!我才做了3篇!!!天啊~~~~~~~~~

那十篇日记我根本不当回事的说…………太多东西可以写了…………

特别是日本旅游,一天一篇都有6篇了……可是如果我这样做的话太对不起自己的思维能力了= =默…………

这个暑假其实很多事情可以干的……太多了……

日语班从7月19到8月17左右……紧接着就是军训了……上帝……三十多度的高温……晒死了没命赔啊~~~~~~~~眼泪~~~~~~~~

军训完据说还有什么学前教育~~~~是毕业生~~~哦不~~~~是即将毕业生要上的~~~~~

郁闷~~~~~~~人家本来还有武夷山之游和香港购物游的~~~~555555

幸好,日本之旅很顺利地完成了。据说暑假中期和后期的团费会贵很多,所以几乎是暑假一开始我们就奔去日本了。

本来日语班是17日开学的,我那时候还在日本呢,18日才回来的。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推迟了,19日才开学,耶!一节课也没有落下拉!

日语班是逢一三六晚上上课的,如果去香港的话,星期四去,星期六下午回来还可以。可是大人应该都想星期六日去吧,不用请假。唉,到时候再说吧。反正我不是太想去香港,我是为了LB那三千块才去的。LB为了让我陪LM和姨妈去,说给三千我们花= =我就是想要花剩了装到自己钱包里~~~~

我奸诈吧我= =

因为人家真的不喜欢香港!!香港人,讨厌!!

8月26日,w-inds.会在香港开演唱会……为什么是香港……我宁愿他们去上海……

我不会去看的。

我去一趟日本,被LB和LM轮流轰炸,连那个导游也给我说教。

说我沉迷偶像明星(w-inds.)……

也许我的表现的确是沉迷。我去这趟日本,没看成演唱会,他们不让我去看,而且旅游公司也不让的。我买了5张正版,还拼命寻找他们代言的口香糖……那口香糖,如果不是好朋友交代我去买,我根本就不想找,因为对我没什么重要的意义。

打我喜欢他们以来,我买了很多他们的东西。钥匙扣、镜子、写真、照片、CD、VCD等等,能想到的我都买了。

可是我很清楚自己在干什么,我还很清醒。

我去日本,我承认,我希望在街头或者什么地方看到他们。但是我不会去找他们的。演唱会,我万分希望去看,想去感受那种气氛和high。可是我早知道不可能,我也没有说什么以性命相要挟要去看。

我完全肯定自己是一个理性的人。我的家庭早已把我熏陶成为这种人。

没错,我老是发脾气,好象很任性(也许真的= =),但是我很会想事情。在我静下来的时候,我会想很多很多。

我对我们班上的男的无话可说。每个人在我面前都是小白兔,哪怕在别人面前是大灰狼。唉……是我太凶了还是他们太懦弱了……

偶当了一年的班长,就是因为有魄力(凶= =)和工作能力强啊啥的,大家都服我,全年级的班长和老师都认识我。然后现在呢,大家好象都习惯了,有些事情也会很习惯地来找我,汗。最无奈的是大家一站到我面前就是小白兔,习惯了呗。

对于这个辞职嘛,其实我是有后悔过的,因为现任的班长搞内讧,我都看不下去了。可是我真的很累,每件事情都要做得很好,不能塌下去,因为是一班之长啊,是榜样啊,怎么能做不好的事情?上课扭过头去都死,都说你不专心。

现在挺好的,小日子过得挺太平的。很轻松很悠闲,老师也少了找我去“喝茶”。

现在希望的你们知道是啥么?希望插班生是一个帅哥~!卡卡~~~~^0^


2条评论

  1. LG…..好满厉害的说啦…..

    佩服哦..

  2. 那啥…^^来看看..

    BLOG改名字鸟~麻烦换~

    Ta gra agam duit.

发表评论

评论也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