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04月27日

离婚

亲爱的
这只误入歧途的小鹿
来到了山尖
静静等待着
被一脚踹下悬崖

月色

那颗心冰冷冰冷
冰冷冰冷的
渐渐滑出澄静兰色的皮肤
摔成了几瓣

2005年04月21日

很多人都在忙搬家,我说的是在网络上。换来换去就是因为厌倦了。

然后我就很不耐烦了。

我想51的话是不是可以找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呆着。到一个乡下去,可以钓鱼可以采花,没有人的,只有我们俩。爸被你快点回来啊

2005年03月10日

不只1次被这只歌打动.

我今天象神经病一样在GS上贴一些千辛万苦找到的MP3连接,说实话上面的人半眼都不会看的,跟头一次的遭遇一模一样.希望那个栏早点寿终正寝吧.

爸被我想你我在乃你呀

i’ve been looking so long at these pictures of you
that i almost believe that they’re real
i’ve been living so long with my pictures of you
that i almost believe that the pictures are
all i can feel

remembering
you standing quiet in the rain
as i ran to your heart to be near
and we kissed as the sky fell in
holding you close
how i always held close in your fear
remembering
you running soft through the night
you were bigger and brighter and whiter than snow
and screamed at the make-believe
screamed at the sky
and you finally found all your courage
to let it all go

remembering
you fallen into my arms
crying for the death of your heart
you were stone white
so delicate
lost in the cold
you were always so lost in the dark
remembering
you how you used to be
slow drowned
you were angels
so much more than everything
hold for the last time then slip away quietly
open my eyes
but i never see anything

if only i’d thought of the right words
i could have held on to your heart
if only i’d thought of the right words
i wouldn’t be breaking apart
all my pictures of you

looking so long at these pictures of you
but i never hold on to your heart
looking so long for the words to be true
but always just breaking apart
my pictures of you

there was nothing in the world
that i ever wanted more
than to feel you deep in my heart
there was nothing in the world
that i ever wanted more
than to never feel the breaking apart
all my pictures of you

2005年02月13日

气氛真好气氛真好,酒店式公寓真不错,应该买这样的房子,越层小房子,爬上爬下我鼎鼎喜欢,而且有一个观景的阳台,就是卫生间大了点,厨房小了点,哎,明天SIMS里做出来.今天玩那个3DHOME软件发觉效果极其不好.哎呀外头现在放炮,硝烟味太重了,可怕可怕.我今天还换了新买的阿童木钱包,又是红色的真漂亮啊.胖胖你真好.我要以身相许哎呀这话说的次数太多了,都不灵了.那就等叔叔阿姨走了之后我天天做好吃吃给你吃.

2005年02月10日

今天跟昨天一样开心的来,买了又便宜又好看的洛克克的衣服,大大的花边啊,满身都是花边,还有一个小西装,还有看了IMAX的3D电影,极地特快真是好棒棒啊,心花怒放心花怒放.今天我还送了玮亮哥哥一个很好看的记事本的皮皮.我是鼎鼎讨厌动物皮的,不环保,但是玮亮哥哥喜欢的要命.这个皮皮顶的上今天玮亮哥哥的新西装.不过看到他喜欢我也开心得.呵呵

过年真好啊.就是太浪费钱了.哎~~~要是过年能不花钱也能这样开心就好了撒.

2005年02月09日

什么事啊,一直都没有停过的雨,听海萍说久光有BLASON TIMBERLAY的红酒卖的,我们2人就拜见完爷爷奶奶之后赶过去了,那里的红酒确实很多,但是就是么有这个牌子的,而且久光是日本人的商场,想想不买也罢(其实是因为东西都坚挺的一点不打折,超市里的东西比屈城市都贵了许多,令人乍舌令人乍舌嗝)后来我们去吃原绿了,奶奶的,我没有骨气,还吃掉100多块,然后进了太平洋,好在太平洋看到了淑女屋,可是我喜欢的充满蕾丝的漂亮衬衫穿在身上不灵光(主要还是价格太高了,反正我是舍不得)不过还好后来买了一套也很淑女的,就是红彤彤的,回家来又是换衣服又是换靴子又是套外套,骚包给老公看一个。那个BSILLY的靴子啊,穿在我脚上就是踩高跷了,我的玮亮哥哥万分惊叹的表态,你这样就1米7拉,赶上我拉。临回家前还好当时我想到去太平洋楼下的超市里看了,那里果然有我想买的酒,127元。买了红酒回家送阿姨,结果叔叔抢在前面说这个还不是给他….,我是给阿姨的,阿姨有血管问题的,叔叔很不懂事嗝。回头让老公好好教育一下他得爸爸。

玮亮哥哥说,你要是再叫我玮亮哥哥我就叫你顾绮。顾绮顾绮顾绮顾绮…….

讨厌

2005年02月08日

今天我烧菜给叔叔阿姨吃的,我觉得我烧的比姑姑姑父小舅舅小舅妈都好吃多拉.后来我们吃的包包的.就上床睡觉拉.哈哈哈哈

明天我要给阿姨买高级高级的红酒,还要给玮亮哥哥买衣服穿穿的,今天我们去存钱了,哎呀我一个不工作的人,积攒的积蓄都比他多,我真光荣嗝.但是为什么一念之差我们存钱的开户名字都写了玮亮哥哥的了,我太亏太亏亏大拉.我的钱就这样眼睁睁的变成他的了.我的米我的米啊.

过年真无聊.小肚皮眼看着就又长出来了.

2005年02月07日

叔叔阿姨来,第二天给我了一个大大的红包,叔叔说,因为你第一次叫爸爸妈妈,所以这个要给你的,哈哈哈哈哈,心花怒放.

今天去完宜家我们去吃海上啊叔,玮亮哥哥说要点招牌菜吃,他就点了一个48元的肉,到端上来的时候把我乐坏拉,双层特大盘子里顶端一块5X5见方的小肉块,全身着火拉,这个小不点的东西价值48元.哦买疙瘩.

生病这么多天居然瘦了很多,小肚子一点都没有了,又恢复了小蛮腰挖哈哈哈哈哈,真开心真开心.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现在是个公鸭嗓子,奶奶的,说话声音还有延迟,挖塞.哎.希望咳嗽快点好,新的一年新的气象.

我还要去买澳西奴的床上用品,还要买一对枕头.等海萍回来还要请她叉饭活活活

2005年02月04日

现在电视里在放20年春节联欢晚会难忘的旋律回顾.

刚才看到3地人合唱的大中国,好吗,毛宁连个整脸都没有上,只有远景,远远的,远远.

98年了范小宣还在唱健康歌.真是昏头

原来真的要过年了,哎~~~真是烦恼无限多.除了又开始2年前的百日咳大过年吃不上好吃吃,还有就是烦人的叔叔阿姨要来了.老奶奶讲,你不好再这样叫了,要叫爸爸妈妈的哦.可是我明明只有一个爸爸一个妈妈,怎么又出来一对我都不认识的.是不是叫了爸爸妈妈就有压岁钱了撒.

那么好啊那就等明天玮亮哥哥回来多叫2声爸爸,他会给我压岁钱的活活活

昨天做梦梦见跟妈妈去开房间,没有想到那里有妈妈桑,一定要叫小姐的。然后我们就要出来,被妈妈桑骂,我还看到电视里在通缉我的妈妈,说有人吃了她卖的安利死辣,要把这个杀人凶手惩治严办。哦买疙瘩我的妈妈啊我的妈妈好歹都是我的亲妈妈啊

我就拉着她赶紧逃出来,可是到门口她一溜烟窜进了更衣室去了,我就站在正门口傻呆呆,然后有一辆乌拉乌拉的警车开进来,一些警察跳下来了,酒店的经理也跳下来了,他就守在正门口,这个时候我的妈妈出现了,她换装成一个假小子摸样,真的象个小伙子呵呵,还围了条黑白相间的围巾,我还没有来得及叫她,她就从我面前走过去了,眼看就要走过那个酒店经理了,我的紧张提到了嗓子眼,想要高唱“大包整多2笼大包整多2笼”的时候可恶的酒店经理一把拎住了我亲爱的妈妈,我一个哆嗦就醒了。我的妈妈啊我的妈妈。安利害人啊~~~~

无比想念我的妈妈我的爸爸,但是那个记忆已经是10年前的摸样了。哎,别人的父母无论如何我都不能开口叫爸爸妈妈,我的爸爸妈妈只有一种摸样,刻的深深的,无法改变

2005年02月03日

我现在总结一下我的异性交往跟我男人的不同之处.

不同之处其实就只有1点,全部公开,不会私藏.而我男人呢,有一次我们统计存款,他的钱居然没有我的多?当时我真的很内疚,想想是不是自己让他乱花了很多冤枉钱啊.但是仅仅是花在吃的上面真的可能吃掉那么多吗?    今天不当心发现了一个秘密,原来2003年10月的时候著名的女湿人虚无主义者王XX小姐曾经开口问我男人要了一笔钱交她的学费

哎呀我的病才刚刚好,又气急成病了.

后来打电话问老公情况,他居然跟我说他给忘记了.解释说那个只是1\2百快的报名费.无所谓的.

我靠,这个女人真的穷疯了吗,1\2百快的便宜都要占

我通告,想要跟王XX那个丑女人做朋友的就马上跟我断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