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路况20120809

刘翔的麻烦,新浪微博的苦恼

刘翔的麻烦是,成名之后,如果你爽了,总有人看你不爽,如果你不爽,总有人骂你更爽。

新浪微博的苦恼是,名气越来越大,捞钱反而越来越束手束脚,名人用户基数这么大,任何跟钱沾边的行为,不挨骂绝对是不可能的。

北京的天气预报从来就没有准过,但涉及到刘翔和新浪微博,楼主必挨骂,总是100%准的。

所以,董路都把评论关了。

没辙,既然躲不掉挨骂,不如逼着那些骂你的人好歹转发一下咱的微博,也算是间接把咱自己的话,扩散出去了。

刘翔的麻烦,解决之道,很多,只要他再给大家添一点儿新的大麻烦就行了。

比如,

1.刘翔决定私下结婚。猜新娘这个游戏,估计,又能把新浪微博刷爆。

2.刘翔决定公开征婚。得,下一届奥斯卡最佳故事片奖,有了。一定是《亿万未婚夫-刘翔版》,The Bachelor,The Xiang! 导演一定是陈凯歌,他刚拍完《搜素》,他懂互联网啊。

新浪微博的苦恼,谁也没招,只要腾讯微博在后面顶着,新浪总是怕自己辛辛苦苦造的势,一个应对失措,被QQ+微信,捡了便宜。

毕竟,

1.万人真散步,不好组织。万V大挪移,还是很TMD容易滴。

2.腾讯微博一盘散沙的好处,就是站方随便怎么干,都没什么大反应。而新浪自己一手缔造的权威话语权,反噬的力量。实在难估后果。

好消息是,刘翔和新浪微博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坏消息是,无论刘翔和新浪微博下一步怎么办,我们这些凡客,都是一个人在吐槽,想要多一个转发,那都是要搭上人情私信求关注的。

广告消息是,8月16日,小米2就要发布了,雷布斯是变身雷诗文呢?还是雷翔呢?

刷屏,等。


24条评论

  1. 等着吧。不是说马上苹果5也要出来了嘛

  2. 俗话说的好“人怕出名,猪怕壮”还不就是这个道理,不过我现在有点不喜欢刘翔

  3. 中国人全民奥运,怎么样都不行!除非给金牌,有时候连金牌给了也不行。
    还有:1楼在说什么

  4. 赚钱的道儿真多啊!

  5. 貌似2008奥运会关键的时候刘翔也受伤退场,今年也这样,平时怎么不会,关键时刻掉链子,这什么情况。

  6. 无论刘翔和新浪微博下一步怎么办,我们这些凡客,都是一个人在吐槽,想要多一个转发,那都是要搭上人情私信求关注的。

  7. 呵呵,怎么感觉楼主像个说书的,搞笑!

  8. 炳叔,我很乐意替你分担苦难,可惜没那个命!

  9. 自从2004年后,刘翔就不再像是田径运动员,而更像是商业操手了;

  10. 刘太让我失望了。 怎么又是这样的呢。

  11. 一而再 再而三的摔倒 不做演员太可惜了

  12. 成名了以后,就是捞钱了

  13. 我觉得商业化太明显了

  14. 刘翔跑不动了。。。
    因为背的太多

  15. 路过,来看看了

  16. 支持刘翔!

  17. 伤了就早点退役好好养伤。雷不死继续天雷滚滚

  18. 都是炒作,没什么好同情

  19. 看来名人的压力也不小,不过恶意炒作未免有点让人恶心了!

  20. 早知道晚几个月买小米的

  21. 现在的媒体,网民真的不是一般的防备心强,总是不愿意往好的方面想

  22. 刘翔的事情不好说啊

  23. 没有办法的,好比一件东西,每个人都有不同说法!

  24. 支持刘翔,加油

发表评论

评论也有版权!

click to change验证码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