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四一发了一篇《别他妈吹牛逼你悼念饭岛爱》,写得颇为有趣,下面有一个评论,却更真切。

 

我对饭岛爱是真有感情的,我看的第一部AV就是流传较广的《绝版饭岛爱》,那时候我刚上大学。片子开头是一个中年猥琐男扮演记者采访她,饭岛爱趴在床上懒洋洋的说:最近一直没有男朋友,得不到滋润,心情好郁闷哦。然后那傻逼中年猥琐男假装开导,最后就把裤子脱了。看到傻逼中年发胖猥琐男掏出那根薄码短阳跟美丽的古铜色肌肤的饭岛爱……刚上大一纯洁的我心都碎了!!!我操他妈的中年阳痿发胖猥琐男!!!

后来看过很多毛片,但基本上都是花了半个小时下载,快进30秒看完,立马删除。我对任何一个女优都没什么感情,也记不住名字,更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对武藤兰这种粗俗孟浪的女优感兴趣。除了香山圣多看过几眼之外,别的都忘了。但这部饭岛爱的AV整整大学四年不曾删过。毕业后,电脑搬回了家,为防止爹妈看见,用软件加密了,兀自不放心,又隐藏在N 层文件夹下面。我寻思我爸妈虽然都懂点电脑,但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在C:\WINDOWS\system32\%SystemDrive% \Documents and Settings\wanderlust\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SystemCertificates\My\Certificates下面把一个隐藏加密的文件找出来吧。后来每年过年回家还偷偷看一眼,每次我都寻思要不要让我弟弟也观摩一下,后来想想,还是等他中学毕业了再给他吧。去年家里买了个新电脑,我特意把硬盘拆下来保存了起来。这块硬盘就在我家的地下室静静的躺着,里面存着的,除了几十G的mp3,就只有这部饭岛爱的AV。

我迄今不能忘怀第一次看到饭岛爱那部AV的情景,那个冬天暖洋洋的阳光洒在空荡荡的宿舍里,我脸热的像烤红薯,头上简直都在冒蒸气,手心都是汗,裤裆那里就别说了,一块板砖放上去也掉不下来。真是震撼啊,之前18年的人生,真的没有看过这样的东西。现在偶尔再看毛片,唉,你要有什么生理反应,你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饭岛爱真的是一个不幸的女人,也很不容易。被父亲轻视,被男人欺骗,就这样度过了36年。看到她死的新闻,我就想起了那部《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跟她有着几乎同样的命运轨迹,亲情爱情都没有给过她多少慰藉,最后凄惨的死去了。在那部绝版饭岛爱里,我能看到她眉宇间轻微的抗拒和厌恶,后来她好像就没再拍过 AV。

谨以此回帖纪念大久保松惠小姐,她唤起了我对美好女性的向往——这绝非装逼。如果有来生,祝她幸福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