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糊涂]排队写小说/另一个世界


   我试图描述一下我在另外一个世界的内心活动, 虽然游离于另外的世界,但我的思维却依旧那么的浅薄。所以我脸红一下。

来源:   排队写小说——更新中

编者按:全文共54节,刚好是一副扑克牌的数目,每个作者负责一张扑克牌:即一小节,希望能够成为各自独立又能自由组合的一种新的小说体。为了突破地域、风格、形式上的局限,拟通过Blog接龙的互动形式开展小说的群体创作,版权由所有作者共同拥有。

小说名称:无名
主题思路:关于个体“我”的故事,想象力、魔幻色彩
创作要求:每次一小节,请展现不同风格。
创作目的:尝试
创作形式:每位接龙者指定下一位,并在发表的同时注明上一位作者、作品链接及下一位作者、作品链接,接受指定后的作者请尽快完成接龙,有兴趣接龙的需向最新发表者申请。


为方便读者,在此提供本小说即时更新的全文地址:
http://www.bankbook.cn/bbs/viewthread.php?tid=41&pid=90&page=1#pid90


第七节 另一个世界

作者:小糊涂

良久 我从初到这个世界的喜悦中回到现实中。
我终于意识到自己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我低头看了看, 原来我的商务男装都被大气层烧得七零八落了, 看到这里我替飞龙脸红了一下. 然后又想我的发型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要是老婆看到了一定会帮我把头发捋一捋. 为啥不觉得冷呢?

然后又想 现在是几点了?是不是要吃午饭了,很久没有吃美味的中餐了,巴顿这家伙自从去了中国回来,专门请了一个中国的厨子,据说祖上给当年的慈禧太后做过药膳. 上次吃的清蒸鲈鱼真是美味阿. 

呀,飞龙还在旁边呢..嘿嘿.是不是看到我的口水了. 回头看去, 就那么一眼,不经意间一个勾魂大法 ,飞龙脸又红了.

这么一闪念间,又飞到我家的上空(觉得又字很熟悉阿), 下面依然十分热闹. 似乎还没有结束. 远处已经看到了门前的那棵橡树, "飞龙.." 我轻轻地叫了一声, 飞龙依旧不说话只是脸红 真郁闷. .  

   既然只能这么飞着,不如加些表情吧,多一些个人色彩可以不可以?多一点点的活泼好了. 想到这里, 我开始挖空心思坐表情, 我先是想起了小时候和珍妮一起坐在大树下数星星, 嘿嘿 我现在也是个星啦, 哪个小朋友快来数啊. 我想我的表情是很愉悦的和虔诚的。接着我想起了和我一起在越战战斗过的巴布,那次我们被查理们(越共)包围了然后我的屁股被咬了一下..我隐隐觉得屁股的伤疤示威一样的又开始做痛了, 于是我的脸上一定是很悲伤难过的样子.  然后又想到了我是如何大意凛然的来到这里的, 我的表情一定是很不屑一顾的. 巴顿这头XX, 好容易有这个机会能不再忍受你醉醺醺的口臭啦,我自当义不容辞阿. 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巴顿似乎还欠我上次的稿费呢, 愤恨中,咬牙切齿中.. 我用膀光扫了一下, 飞龙一定注意到了我的变化,已经隐隐感觉到我身上的杀气越来越重了.  哼,等俺回去看俺怎么收拾你. 
   回去….. 我突然一下子暗淡了, 而此时飞龙不只是脸红了,而且看到他竟然有泪水在眼眶中打转.  透露出一种极为复杂的表情,我想他一个人在这里太孤单了,不过做这种表情不应该流口水.. -10 分
  我还能回去吗? 我为什么要回去?在这里有什么不好? 飞龙一定看得很清楚,看着我的过去。也看着我的现在, 似乎也包括着将来。想到这里,我只好脸红了一下, 这次真的是赤身裸体了。想到以前做的所有的事情,竟然有人在旁观. 而且现在就在我的身边,真郁闷。 不过很快我又高兴起来, 嘿嘿, 现在我也就能看到全地球的人在我的下面忙碌,时而抬头看看高高在上的我, 哈哈 高高在上的感觉真好, 哈哈. 此时我流露出窃笑的表情。对了,我还有活泼没加到我的飞行动作中来呢, 我尝试着手舞足蹈一下以示庆祝自己伟大的发现, 飞龙呢, 似乎也尝试着扭动一下肥胖的身躯, 可憋红了脸 仍然没看到有明显的舞动. 只是在那里蹭了一蹭,哈哈。飞龙再次恢复了标志性的脸红.

   我突然想我是不是在呼吸?这里似乎没有空气的说. 于是我拼命的去感觉…我以前呼吸的那种感觉哪去了?… 我对中国的比干无心菜一事依稀还记得,( 人无心不可活啊), 我的心呢? 还在吗? 一下子我乱了飞行的步伐,也不再手舞足蹈了. 我还存在吗,我用手去摸自己的胸部, 但触去却是空空, 似乎都是空空的,而不要说心脏了,  我的头呢? 我到底在哪?我还存在吗?我看到的为什么触摸不到, 我看到的这个飞龙是什么? 幻象吗. 
   虽然我的身体已经进化了,但是我的思维还是那样的陈旧, 索性我不再去想了。也许我们就是这样慢慢的飞, 高兴也罢,无奈也罢, 却一刻也没有停止我飞行的步伐。虽然有时我会高兴一些,有时我会郁闷一些, 有时步伐上会加上我的手舞足蹈。我飞行的步伐还是没有停止,甚至于我在考虑为什么我能够飞行的这个问题的时候。同时也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的。以前的种种梦想变的虚无飘渺, 会飞了又能怎么样 ?打死也不会想到 会飞虽然是好事,但只能飞却也是件郁闷的事情。

第八章 龙的星球!

作者: 巴巴爸爸 .  http://www.88baba.com/ 



作者: 巴巴爸爸 .  http://www.88baba.com/ 



其它几章的连接

  
第一节:科恩兄弟的party
作者:愤青TOMTOM
地址: http://spaces.msn.com/members/tomtom74520/Blog/cns!1pM_d1C8tYSAi818CrL0OmSw!134.entry?owner=1

   
 第二节   剧本  

作者:翅
地址:http://www.blogcn.com/User3/flyingseraph/blog/25387558.html

 
第三节 扣子之死  
作者:白小刺
地址: http://www.sohoxiaobao.com/chinese/bbs/blog_view.asp?id=109644   


第四节 公子有课
作者:nksheng
地址: http://www.blogcn.com/User3/nksheng/blog/25745983.html   


第五节  葬礼
作者:向左走
地址:http://www.sohoxiaobao.com/chinese/bbs/blog.asp?id=19771 

第六节  升仙
作者:挠头蛇

地址: http://www.blogcn.com/User3/lzsong/blog/26063316.html

Leave a comment

2 Comments.

  1. 非常开心看到你这么快完成接龙~~嘿嘿,很喜欢那幅飞龙的画,是你自己做的么?俺是接龙的老二,接龙的联络人~~

    接班人定下来请通知偶:

    MSN:florarocker@hotmail.com

    web:flyingseraph.blgone.net

  2. 很像 blog 的5个怪癖游戏呀!

    呵呵.

Leave a Reply


[ Ctrl + Enter ]

click to change验证码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