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02日

[audio,false,true,invisible]http://bike.zqtour.com/uploadfile/know.mp3[/audio]

2005年10月01日

          时间过的好快啊,,转眼又过了一天,总算把这里的东东清理了一遍,很想学ASP.NET的,这个东东玩起来还是很有意思的啊,呵呵.

          不过呢,现在可是没有什么时间学这个啊,得静下心来了哦,好好学习哦

在线运行演示

很想
哪一天
我和你能一起
手牵手
走在林荫小道上

树上小不点唧唧咂咂

路边过往行人
那是多么美妙

2005年05月16日

       时间过的很快,今天都已经是5月16号了,可是自己却是心理有些迷茫.

       心理想着是该

2005年05月13日

   记住一点,爱是需要勇气,但也需要耐心和睿智的.需要自控能力,太卤莽只会让事情变的更加糟糕.

    可爱笨男人总是被MM们津津乐道,他们的人气可丝毫不比酷哥们差哦!

    毛利小五郎–<名侦探柯南>这种家伙做侦探,根本搞不清状况嘛!

    鬼冢英吉–<GOTO麻辣教师>飞车党,暴走族,好色之徒,–却有办法搞定那些迷茫叛逆的学生,怎能说人家笨哩!

    星矢–<圣斗士星矢>这就不用说了吧,任何人都可以总结出N条来.

    响良牙–<乱马1/2>头脑简单+路痴+随时变小猪,可爱是可爱,可是有些安全感不足!

    雷震子–<封神演义>脾气暴躁如季风霹雳,却有着孩童般纯真可爱的笑容,首次登场就给太公望和四不像烫头 发,非常有趣.

    相乐左之柱–<浪客剑心>作为剑心的伙伴,其实相乐长的蛮帅的!头脑,武功也不错.只是–路痴!怕坐火车!

    流川枫–<灌篮高手>众多MM最爱.酷酷的表情,掩饰其智能不足.嗅事不断;骑车睡觉,结果轮胎被撞成矩形…….   简直和樱木花道互为同素异形体.

    樱木花道–<灌篮高手>不用说,众望所归嘛!原始的单细胞动物–却人气超旺!众MM言:哎,没有理由,就是喜欢他!

    


2005年01月17日

         考完试了,整个人马上轻松了许多,都不知道熬了几个白天和黑夜了。

          这几天真的是除了考试外其他的事情也都懒得想,自己也不希望有别的事情来打搅自己的思绪和生活。11月给了我太大的影响,这学期以及以后的眼泪都流光了,想想还真的很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