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C烂了,换了5800

其实已经很久了,有三个月了吧。但是我一直没写上来。

6122C挺好的,就是买了个SandDisk的8GTF卡,结果发现,果然是个假货,用一段时间,数据就丢了,第一次发现数据丢是听Music的时候,突然断了,然后我还以为是没电了,因为黑屏了,可是充电后发现,不是没电的问题,而是数据卡里的东西丢了,就差丢光光了。还好我用final Data找回来了照片,那个是最重要的。之后,又发生过几次丢数据的事情,一直到插秧机被朋友的狗咬的烂烂的,具体照片见朋友博客:http://www.zouchao.com/zc/attachments/month_0903/x200933101244.jpg

烂了我也不能没的用啊。第二天过去买了个5800。之前也帮朋友买过一个蓝的,所以我就选了一个红的了。还贴了个30块的膜。不过不知道是我用得比较勤还是我的膜不如朋友那个10块的膜,我的很快有了划痕,而且很严重,过段时间该换膜了。手机用起来倒是没有什么问题,毕竟原来也接触过了。朋友某日帮我装了最新的点讯梅花,总算解决了我一个,唯一一个,不想用5800的问题。现在好了,没啥别的问题了。后来花了20块钱买了两个拨片,一红一蓝,管它是真的还是假的。呵呵。

没用过的朋友,现在不用急着买了,一方面,5800的320W的Zeiss真的不如N73。我亲身试用的。估计行货也好不到哪里去,我的是亚太版的,其实都是中国生产的。还有,5530XM不是出来了嘛。基本和5800配置差不多,估计要便宜1K块。以及N97也出来了,预计一年内价格可以降到2.5K以内吧。本来嘛,一个破手机,就是塑料和贵金属,能值多少钱?

现在重点推荐个手机吧。6220C或6210S。一个是直板的,一个是滑盖的。2.4的屏幕,够用了,不过话说回来,还是BB的屏幕好,在白天,在外面,强日光下,也可以看得清,N记这方面就做得不好了。推荐这两个手机是因为,你听我的,没错的,用起来又快,又方便,还好看,还实用。更重要的是,便宜啊。还求什么呢?

PS:N记最近推出的几个手机,真的没有一个能让我上眼的,物不美价不廉的,或说物根本不超所值。手机的价格降的真是快。还没入手的,赶快入,已经入手的,就用着吧,等N记再推出好看的手机再说吧。哎。

工资是真的没多少钱了。3K元,扣一扣,发到手里,居然只有2370。幸亏我工资卡里原来还有3块钱,不然的话,连个整10块都凑不够。

6 Comments

3gp转换器 says: 4 07月 2009 - 3:07 pm

5800好用吗

易名城 says: 5 07月 2009 - 3:06 pm

呵呵

beebecn says: 5 07月 2009 - 7:16 am

6320C

哪来的6320C?奶牛那笔记本?

jackylu says: 5 07月 2009 - 4:03 pm

5800挺好用的啊。

说错了,不是6320C,而是6210S。呵呵。

zion says: 5 07月 2009 - 4:50 pm

nokia的手机大同小异~~ 系统样子几乎n多年没变化~~ 也就是用一个方便~~

zion says: 5 07月 2009 - 4:50 pm

nokia的手机大同小异~~ 系统样子几乎n多年没变化~~ 也就是用一个方便~~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