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两本书:《佛祖在一号线》《大而不倒》。前者是李海鹏的杂文集,后者是安德鲁•罗斯•索尔金对美国次贷危机后华尔街救市的实况录像。某种成素上,两本 书讲的都是不公平。前一本的存在告诉我们,我们需要做些什么,才可能有后一本书。然后,才有可能坐下来,看看是否有可能解决这个不公平。

to:佛祖在一号线:

真希望这本书是我写的。虽然有些散乱,虽然是已经发表过的合集,我还是希望能有更多人的看见这本书,看过这本书。

to:大而不倒

想说现场直播,但实际上是实况录像。虽厚,但不难读。其实,岂止是不难读,而是心旷神怡。


135条评论

  1. too big to fail 度娘?

  2. 谢谢推荐,当当去

  3. 不错 一直很关注博主的

  4. 博主终于更新了啊 呵呵

  5. 一定要看看……….

  6. 谢谢推荐 有机会一定要看

  7. 名字起的很怪,居然跟佛祖扯上关系了。

  8. 希望能有博主这样的心情,好好读本书。。

  9. 谢谢推荐啊 支持博主………..

  10. 继续关注》。。。。。。

  11. 太棒了 有书看了啊………..

  12. 看过留名…

  13. 有空看看。

  14. 谢谢,楼主的分享

  15. 回头去书店找找

  16. 我很少看书 以后要多读书 少上网

  17. 看看去…..

  18. 可以买来看看,

  19. 看看

  20. 太给力了………….

  21. 这两个本看来我也要去围观一下子了.

  22. 不错,很好 书名有肆意

  23. 好书就分享给大家,老白够意思!

  24. 哎,博主的博客被 g-f—-w 搞了,每次点击google reader 里博主的文章 ,连google一起 都被重置了。悲惨

  25. 我来了 哈哈 支持一下

  26. 楼主推荐的书一定要去关注下!

  27. 很怪的书名

  28. 我不喜欢看书,看博主推荐我回头也看看去

  29. 支持一下。。。。。。。。。。

  30. 这两本书我怎么都没听说过啊

  31. 不错的书就应该好好阅读一下,自己好久都没有怎么读书了。

  32. 谢谢推荐 有机会一定要看

  33. 谢谢,楼主的分享

  34. 不错 一直很关注博主的

  35. 今天看了一下,还不错。

  36. 好书啊………….

  37. 我非常喜欢这两本书了…………

  38. 回头找找 看

  39. 谢谢推荐,正好过年放假有时间看看

  40. 嗯嗯,李海鹏的文字不错。

  41. 呵呵 不错。。。。。

  42. 不错,读过第一本,很给力!!!

  43. 不错,不错,支持老白!

  44. 拜读博主的精彩文章,留个记号。

  45. 非常不错的一本书啊。。支持

  46. 很好的一部书啊!

  47. 非常棒的两本书呢………..

  48. 都没有看过啊。记下,以后慢慢看

  49. 正找这个呢,谢谢啦

  50. 难得的好书,有电子版吗

  51. 这两本书我找了好久了………

  52. 希望可以看看这两本书!

  53. 有意思。空了看看。

  54. 嗯,不错,谢谢你的推荐

  55. 去看看去

  56. 博客推荐书的亮点在哪里啊

  57. 通过模糊的截图没看到,貌似书是台湾出版的,

  58. 新年快乐,兔子年快乐!

  59. 好书啊 太给力了。。。。。。。

  60. 非常棒的两本书…….太给力了……..

  61. 非常棒的两本书…….太给力了……..

  62. 顶一个。给力啊。喜欢。

  63. 没看过。。

  64. 好 顶一个

  65. 不错啊,支持啊

  66. 老白推荐的,有空需要看看。

  67. 谢谢推荐,老白推荐的,有空需要看看。

  68. 是该好好读书了

  69. 恩 非常的不错哦

  70. 顺其自然,把一切看淡

  71. 怎么不推荐哪里好了!

  72. 是好书就一定要看

  73. 今天才听说有这两本书,有时间就看看。

  74. 到哪买便宜点?

  75. 踩踩

  76. 去看看

  77. 《佛祖在一号线》,书名吸引了我

  78. 有空看看,多谢推荐。

  79. 谢谢楼主的推荐

  80. 很给力

  81. 谢谢分享

  82. 非常喜欢这两本书呢

  83. 太给力了

  84. 非常不错的两本书啊

  85. 谢谢,楼主的分享

  86. 不错,值得一看哦!

  87. 非常不错 值得一看啊

  88. 很是不错哈~

  89. fei chang gei li

  90. 一定买本看看,

  91. 感觉这两本书都还可以,值得一看.

  92. 买本看看。。。

  93. 好书 回头看看

  94. 谢谢推荐 有机会一定要看

  95. 我把李海鹏看成李鹏了,呵呵

  96. 这两本书都很不错,收藏了.

  97. 不知道真么样

  98. 这两本书真是不错啊

  99. 伴我度过那些无论是在巅尖或谷底的日子。布棉鞋无时不在向我传达一种精神———朴实与踏实。 穿着棉布鞋回到桌前,我将要继续前行。http://www.mxpf.net

  100. 什么书啊

  101. 佛主在线一号

  102. 支持你

  103. 没时间看呢

  104. 感谢楼主的分享

  105. 这两本不错

  106. 没看过啊,那天在网上找找看看电子版,好的话再买哈哈哈哈

  107. 大而不倒!呵呵。好书。今天才开始品味的。

  108. 这博客不错哦

  109. 都看你更新发外链呢哈哈

  110. 感谢分享,不知道网上是否有电子书呢

  111. 貌似看着不错·

  112. 白哥,俺来看看你,以后就不来了。记得我呀

  113. 支持!会去看的!

  114. 了解了解,买来看看

  115. 看了下简介,的确好书,尤其是大二不倒。已经购买,总共56元

  116. 线下有卖吗?

  117. 难读——心旷神怡!!!!
    小脑子不太够用呀。记着书名,下下来看看。

  118. 又来看看了。

  119. 老白在多推荐几本好书,在这支持下

  120. 得去当当买来看看,老白推荐的不会错

  121. 额,有幸拜读过其中一本了,改天再看看另一本

  122. 很久没有看书了。

  123. 不知道讲的什么,看看去。

  124. 很不错的两本书,有空去看看!

  125. 没时间也要找来了解了解!

  126. 这么多跟贴的,没有一个人看过这书?

  127. 很久没有看书了

  128. 没听说过这两本书

  129. 好书就应该好好分享。

  130. 佛祖在一号线这本书还不错

  131. 很不錯哦

  132. 有机会一定要看看这两本书啊!

  133. 真的很不错

  134. 好久没看书了

  135. 我也喜欢看书,想看好书

发表评论

评论也有版权!

click to change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