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7年前,牛文文办公室。吕彤我牛文文一起商量投奔《电脑报》陈宗周。后来,只有我一个人投奔了陈宗周。我不喜欢犹豫不决,我喜欢文文办公室冰箱的可乐。
  2. 9年前,《计算机世界》会议室。刚刚当上《中国企业家》总编的牛文文向我约稿。文文是个好编辑,他喜欢时代逻辑。但后来,我放弃了,逻辑论。柳传志和倪光南都是好人,他们之间的悲剧纯属偶然。
  3. 2个星期前。牛文文办公室。牛文文指着《创业家》告诉手下:“每页都要有招惹人读一读的点,否则,这页白写了。”本页的“三点”在哪里呢?牛文文明白,本页不性感,本页就嫁不出去。牛文文真的相信“时代逻辑”吗?“时代逻辑”或许只是他让本页增加性感的工具。
  4. 文文一直有自知之明。自知之明让他迟迟不创业。
  5. 文文是个好老师。他调教出了很多好编辑,好记者。
  6. 文文的老板刘东华在飞机上问我:“刘韧,你是个好记者,你怎么不写了呢?”我盯着头等舱的座椅说:“写字,养活不了我。”凭什么让我写呢?
  7. 出路是逼出来的。文文迈出了第一步,他会被逼到哪里?我不知道。但他会被逼得更有力量。文文潜质比很多总编强,他理应被逼出更多故事、更多曲折、更多光荣。成本不过是头发早白几年而已。值。


16条评论

  1. 牛逼文文出的春天

  2. 文出牛逼的春天文

  3. 春天文文出的牛逼

  4. 天牛文文的出天逼

  5. 哈哈,一说到被逼的,其它的理由无论冠冕堂皇还是情真意切都得让步。

  6. “文文的老板刘东华在飞机上问我:“刘韧,你是个好记者,你怎么不写了呢?”我盯着头等舱的座椅说:“写字,养活不了我。”凭什么让我写呢?”

  7. 牛和逼放在一起,有一种休克感

  8. b



    bi

    牛逼

    狗逼

    人逼

  9. 好无聊。。随便看看

  10. niubi

  11. 随便看下。牛B

  12. sdaf

  13. sdf

  14. 又是个逼

  15. 呵呵,有点特别

  16. 呵呵,有点特别

发表评论

评论也有版权!

click to change验证码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