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01月, 2006

拜年!

 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嘿嘿,小玉狗给你们拜年 祝大家:新春愉快

星期一, 01月 30th, 2006

long time no see

 总觉得这个blog如果没有图片,那简直是谬虾米好看滴了. 长沙也冷。如果想热闹的人,尽快与本姑娘电联。 waiting for you~  当然远方的朋友,请精神上无条件支持我… 留言者——赏~ 潜水者——死!  蛙,我是不是越来越酷啦?

星期四, 01月 26th, 2006

逃花岛公主与世隔绝中…..

终于回家啦.家里一切都好,爸爸心境比从前开朗很多,姐姐妈妈也越发可爱,终于有点其乐融融的感觉了.回家干了件象样的事情,就是带爸爸去买了件超超超贵的毛衣,还寡廉鲜耻滴为自己尽了点孝心而沾沾自喜了好一阵. 赚钱了揍素好呀揍素好….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回家,有诸多的不适应,觉得像是成了个外人一样, 张惶失措四处受气… 只能说长沙人真牛B,真有钱,真有闲…  打的.吃饭,买东西都像不要钱似的争先恐后蜂拥而上. 的士司机忙得应接不暇路程短了还不给跑,饭店的服务小姐都站在门口把客人挡在门外并呵斥其排队,商场里的小姐鼻子朝天态度极其恶劣,有好几次我都有戳着他们的鼻梁破口大骂的冲动, 但是非常机警滴克制了自己,因为那样肯定是自投罗网了,看那些人的架势,简直巴不得你逼他出招,  我若跟她们吵,那是绝对谬胜算的了. 虽然我在外也常被人看成是有着咄咄逼人的火辣辣脾气的长沙妹子,但太久没有怎么操练,技术也生疏了,先在心理上就输了人家一截. 我觉得自己没以前凶悍了, 作为一个长沙人,我真惭愧…… 另外,作为一个长沙妹子,我就更惭愧了.  这次回家根本没带一件像样的衣服(因为那边买的衣服多太凉快DP说回家没法穿),当我穿着几年前的大衣和妈一起上街去采购年货时,看着街上那些和自己的行装颇有代沟的小女生(也许比我还大)的打扮,简直开始怀疑自己是否人到中年了. 金满地卖衣服的老板告诉我怎样怎样搭配才"时尚"时,我只能感叹不知有汉,无论魏晋.突然意识到"时尚"这俩字已经距离我好遥远好遥远好遥远(带回声的).要多远有多远…….了。
我现在是个乡把佬,并且继续与世隔绝中. 不能上网,没人找我玩,没人电联,连个给我发信息的鸟人都谬~~只能在家里像大妈一样看电视看DVD玩弱智小游戏,你说这不叫与世隔绝叫虾米捏??? 不知道这样昏睡百年的生活还要继续多久.  
 我还是要非常实事求是滴感谢在我最孤独无聊时向我伸出热情的援手滴的月亮超人同志. 从今后每天都在BLOG上鸣谢这类有良心的人士,欢迎大家来骚扰我. 哈哈…….
最后, 如果我说所谓的"世"界就是那个我爱的人,会不会太恶心啦?狂吐……. anyhow,I miss you. miss u miss u miss u

星期四, 01月 26th,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