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页 – 09月, 2006

NANA

09月 28th, 2006

昨天给她打了电话,她应该过得还很好,还给我说瘦了几斤,听她笑,高兴得像个孩子,这样也不错嘛,复读是很累,但是高兴是最重要的哈,现在我看来,没有什么比开心更重要了。国庆就是3天后我就踏在那片熟悉的土地上了,到时候当然也就有机会见到她 了,西西。后来听说学校管得很严,就帮着郁闷了哈,因为那个学校我是再熟悉不过得了。听她说她好,挺高兴的。

我还记得我说过无论我们是恋人还是朋友,都会有着让人羡慕的感情。NANA VS 阿KinG现在是超级无敌大死党,回去要叫她请我吃饭,军训的饭菜我不语,有机会我一定要请她吃那道名菜“绝代双娇(椒)”。西西,挺好吃的,我都吃了十天了,不只是吃还是抢着吃,西西,好久体会下哈,名菜哦。

NANA,偶想你哈。。。。。。。。。。。不过就快要回来了。咯吱

Read more...

Posted in |阿KinG|隨筆 | No Comments »

心疼啊,电话费

09月 28th, 2006

军训回来两天了,开始和久违了的朋友联系,给他们打电话,基本上都是长途,我心疼啊,每个电话都要打好久好久,什么都说,不开心的说着说着就变成开心的了,开心的事就变成两个的事。不错的感觉,电话费嘛,心疼下就过去了,今天回去接着打,还要给我亲爱的李白同学打,不然又要说我不张他了,其实都是他自己不用手机了,已经不太习惯给别人家里打电话了,可是想想还是打吧,原因简单嘛,他叫李白是我兄弟哈。

还有件郁闷的事就是一直都不晓得怎么联系上我妹妹,我很想她都不知道她一个人在内江好不好,我想她应该会好吧,她答应过我的她会好的。也不想想她是哪个嘛,她是偶妹妹,自然是不一样哈。妹妹会好的。

Read more...

Posted in |阿KinG|隨筆 | No Comments »

郁闷的考试

09月 28th, 2006

前天才军训回来今天居然喊我们去考试,考啥子《学生管理手册》,我郁闷惨,本来还说下了体育课去市区耍不,又去不成了。伤心啊。。。。。。。。。该来的不来,不该来的总是遇到。本来就是开卷考试了,我们都还要分工合作,效率还不错,可惜的是还是不能出去耍了,来机房上会网就回去看书了,虽然要国庆,看书的事情还是不要放下的好。

今天上午也多郁闷的那个讲C++的老师简直不晓得她备过课没有,简直都不晓得她到底想讲啥子,连续3节课都没有讲啥子东西,简直是无语。她去死嘛,垃圾老师就是害人啊。

Read more...

Posted in |阿KinG|隨筆 | No Comments »

阿KinG归来

09月 27th, 2006

到崇州军训了十天,我靠哦,简直不是人过的日子,本来就有很多东西没有写了,现在又落下很多,郁闷啊,不过还好的是我已经回到了我可爱的学校,虽然有点假,但是军训回来就觉得食堂是多么的美好,寝室是多么的舒适太多的东西都让我觉得回来了什么就好了,下午妈妈还要来看哦,你们就去羡慕吧,妈妈还要给我弄啤酒鸭来,想想就觉得幸福。国庆就可以回去了,可以看到我亲爱的朋友们了,那天李白给我说他也要来成都了,爽啊,兄弟我等你哈,我们又可以一起无所不做了,也~~~~~

16号就去军训了,然后就开始了“非人的生活”,累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不过坚强的人还是不会屈服的,比如偶这样的人,西西,我们军训连还搞到了几个奖,其实我们还是轻松的了哈,特别是到后来军训站军姿都没有感觉了,要站好久随便了,已经是没有感觉了,可能是我太强了的缘故。呵呵。

最后一天我就更强悍了,偶使用了最后一招,东西不好就不吃了,偶罢吃,西西,结果到了下午饿啊,到了学校去吃饭老板都被吓到了,一盘菜还不到一分钟就被搞定了,强就一个字。。

本来军训偶有好多想写的,但是痛苦的事情还使

Read more...

Posted in |阿KinG|隨筆 | 2 Comments »

写于九月五号的文字

09月 11th, 2006

首先说明一下,BLOG很久没有更新,原因很多了,一个很主要的原因就是没有了一个好上网环境。今天在学校先写上几句,下次在家的时候在继续吧。

五号我就到了学校,没有了想象中兴奋,取而代之的是一点无聊,一点寂寞,甚至有点无助的抱怨。其实一切都是不错的,只是没有了那些让我熟悉的面孔,没有那些熟悉的声音,我开始想念我过去的同学,想念还呆在隆昌的生活。心里也想着我的父母,估计他们还在家里担心我是不是过得好。

在学校有点无聊的伤感。我想念所有值得我留念的东西,在床上辗转反侧,久久不能入睡。只好任由它们蔓延。

我想慢慢会好的,万事开头难嘛~~~~乐观的面对生活,面对一切

Read more...

Posted in 我的大学生活 | 4 Comments »

页面

news


  • 来给阿|KinG|留个言
    博客主人:阿KinG
    性别:男
    见光纪念日:1987 2 13
    最喜欢做的事:网上流浪
    最讨厌做的事:网上流浪
    格言:你一个肯定的眼神是我继续的动力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akingthink.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從明天齊做一個倖福的人 麵朝大海 春煖花開】
    给阿KinG联系Email to me
    Email to me

    你一个肯定的眼神是我继续的动力————给偶留言

导航

分类

BLOG友

偶的其他BLOG

最新日志

存档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