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02
2009

UCH1.5的竞价排名,博的就是一个水王嘛~

     贪玩的人到处都会有,没想到垂直的IT圈的5G的圈友(少数少数~),也挡不住竞价排名的诱惑。原来写博争BSP的首页还容易理解,现在玩SNS了,好友关系还是抵不住上首页博眼球的虚荣。
 
      写BLOG上首页好歹靠的是有含金量的内容,UCH的1.5首页能上的不就是BBS灌水区的水王嘛。垂直的SNS能否不这样玩,大家都想到这里看到高质量的话题交流,在好友动态中看有质量的内容,那就对自己输出的动态管理一下,或者到发话题得积分”群组去报到一下。要积分、要换大空间、要排名进十都没啥好丢脸滴,网站既然有这个功能,就到KTV包房里去大声的要、要、要,公共空间里就来点主旋律吧。否则定位在IT的垂直SNS,越来越边界模糊、不知所云。大量的时间浪费在大海捞针里,还不如回我的订阅器,简单快捷的获取想要的内容。
 
       低调的KESO可能并不想自己去争什么竞价排名,可是5G 的主页面上没有他的头像是很怪的一件事情。我 在我的BLOG上给的5G链接语是:想和KESO聊天吗?请登入5G。KESO是5G的招牌,没道理招牌不挂在首页上。我能做的是以一己之力,用我微薄的积分,顶KESO,顶我喜欢看他们文章的人上首页。个人认为越是写手越怕大水,一篇有数据有分析的文章可能要花费作者很多时间和精力,一句赚米走人的回复,杀伤力可能高于不同观点的争论。
 
        可以自己不写,但不可以不分享和推荐。想要看高质量的内容,SNS里的每一份子都应该做好火炬接力手。分享别人的文章比分享TA这个人对社区交流更有用,有价值的内容推荐比纯友情推荐对社区更重要。
 
        怀念5G初创期活跃的讨论氛围,好文章精彩对话不断,每天都有新话题。垂直的SNS就应该胜在定位准确,用户的归属清晰、内容清晰。否则还不如去低头拉车,抬头买奴,做个廉租屋里的低保户,穷开心了。
 
      

8 Responses to “UCH1.5的竞价排名,博的就是一个水王嘛~”

  1. 新年中坐新沙发,娴人好~~~~

  2. 呵呵,全民都需要娱乐的~

    新年快乐!

  3. 有点意思。….

  4. 今天才混进5G,还没玩明白呢。

    发话题的积分排名机制是否可以采用收藏或打分的机制来替代呢?

    或者干脆禁止穷聊,限制发言次数算了。

  5. 玩久了就不好玩了

  6. 好像你把石门交给别人了

    还去敏思吗

    正写着 猪那样呆在家里 狗那样媚在岗位

    期待持搏个才能友的眼球 哈哈

    祝事业顺利 特别是炒股软件顺利

  7. blog在回归 » 北城风光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