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5
2004

这个傍晚有异性

嘿嘿,拿这个题目来诈势其实我要讲的是今天下班之后的些些小事,不过还真的有异性哦:)下班之后呱呱和阿琴要来玩,我想起上次这两个丫头来玩,我被阿琴笑话了,说我屋子蛮干净但是(这个转折呀。。)有许多瓶瓶罐罐。没错,上次的确有几个可乐瓶子加上几个红茶绿茶的瓶子,没有来得及藏起来,这次,嘿嘿,不会再犯这个错误啦。于是跟qq上的赵不晶说了一下,就开始往楼下运送垃圾,嘿啾嘿啾嘿啾,足足运了两趟搞定!其实也并不是我懒了,主要是前些日子,小区里的两个垃圾屋的大出口都被锁起来以后只能从侧面的小窗往里扔垃圾,怪麻烦的,于是方便了保洁员一个人,麻烦了住户上百人回来之后,我就把房间打扫了一遍,先是扫地,还不算脏,也就是什么瓜子壳、塑料皮之类的了然后拖了两遍,搞定。此时我好有成就感啊接着打扫卫生间,这个时候这个晚上最刺激的事情发生了我一只手拿着淋喷头,一手拿着刷子在刷,一不小心淋喷头掉到了浴缸里要命的是,喷头居然朝上,而且刚才为了能尽快把污水冲走,我把水放到最大这个时候,强大的水压使得水从喷头蓬勃而出,喷到我一脸一身我一下没有缓过神来,2秒钟之后我大叫一声,反应过来,遂企图靠过去把开关关掉怎奈那开关离我还有一段距离,我一接近就被强大的水柱逼回来不得已,我迅速闪出卫生间。来不及品味一下自己的尴尬(幸亏只有一个人)冲到房间把伞拿出来,呵呵,然后撑开伞,迎着喷头,过去把水龙头关掉搞定!现在心里都在感谢发明了伞的人,下次一定追授其Nobel Prize of physics.呵呵下面该说说正事了,就是公司的这两个ppmm,呵呵啊哦,睡觉时间到了,改天再来记录啦,hoho总之,今天很开心,从早晨,到现在。希望每天都如此,yeah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