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人,其实也比较平和。但是偏偏有人说你牛逼烘烘。有人说,你这样,永远成不了大事。我不懂什么叫做大事。

如果大事就是赚钱,那么我还是立刻离开北京,回天津,混我的祖业比较好。我家有足够的背景有足够的关系,也有一些房产,我可以舒服的,悠闲的,过我的日子,何必来这里受这个罪?

有人不相信,有一些人确实对金钱没那么强的偏爱。我只能说,你没见过的事情,不代表不存在。我热爱一些东西,并不代表有多大利益。难道你真给了我多 大的利益嘛?你承诺的东西,作到了嘛?至于你说nasdaq,我现在还没见到一份合同呢。这种事情,能算利益嘛?我今年27了。不是小孩子了。

我的明确的说,生活不仅仅是钱。我能在毕业的第一年,在北京买的起一个2室的房子,就证明我有足够的能力赚钱。剩下的,无非是我是否愿意去赚。 不去做,不代表我不能做。

你碰上事情,不知所措,我可以理解。但是,这也是当时你的选择。不要强加于我。更不要四处说我不好。有人天天不上班,你拿他也没什么办法,上班的倒是老挨骂,这感觉很舒服嘛?大家天天玩命,到底为了谁?谁能得到最大利益?

现在除了技术人员,别人都可以跑会拿红包了。技术人员呢?对,有被骂。这真是很公平的游戏啊。技术人员干活,往往就求一个开心。如果不开心了,千金难买。

要知道,一切都是合作,我不求你,你也不用求我。我尊重你,但仅仅是尊重。如果你不需要这个尊重,让我走就是了。

这都是何必呢。


9条评论

  1. 受什么刺激了?

  2. 在 D*NEWS遇到不开心了?

    好多人还都在被忽悠着呢

  3. 呵呵。

  4. 江西锋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www.fxidc.com),技术力量雄厚,一流电信IDC机房。在北京、上海、山东、江苏、重庆、广东等地电信机房均有合作项目。并于2005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颁发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赣ICP证:B2 20050166号)是目前江西同行业唯一获得此证书的企业。 带宽2.5G共享 100M独享 免费试用,满意后付款!实时开通,自设ftp上传密码。提供7*24*365天的专业维护! 提供不限流量的优质虚拟主机和服务, 千M骨干级硬防完全抵抗DD攻击的,防止放傲盾总部机房, 主机系统 Windows 2003 Server 主机配置 至强 2.4G双CPU RAM:1G 6G光纤接入电信骨干网 另外推出部分特价虚拟主机:二:虚拟空间–套餐系列(购空间,送域名,送邮局) 50M空间 49元/年(动态) 赠送2级域名+1个油箱 100M空间 109元/年 赠送2级域名+50M邮局 200M空间 199元/年 赠送2级域名+100M 邮局 300M空间 249元/年 赠送2级域名+100M 邮局 400M空间 319元/年 赠送国际域名+100M邮局 1024M空间 499元/年 赠送国际域名 +200M邮局 功能说明:支持ASP(PHP)/Access( MSSQL)或PHP+MYSQL, 提供服务器租赁(对私服很有经验) 说明:如果您已经有国际域名不需要我们赠送国际域名您可以在空间款基础上扣除60元人民币 除年付外的其他支付方式不送域名 地址:南昌市广场南路18号国贸大厦514—516室在线咨询QQ:340555010 联系电话:13755753566(24小时开机) \0791-6230702 联系人:熊淑云

  5. 技术人员与内容,产品,市场总是会产生矛盾的。这并不罕见。

    需要的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不管怎么样说,我还是理解你遇到的问题。

  6. 人,不光要过物质生活,白岩松那本书的名字挺好,痛并快乐着!

  7. 做技术的永远是回报最少的.但是,求个开心.

    与其说对金钱的渴望,不如说更重要的是对自己价值被认可的渴望.真要挣钱,谁tmd做技术.

  8. 说到我心里了。

  9. 有时真的需要耐心,去平衡各种的矛盾…

发表评论

评论也有版权!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