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7日

王心凌

honey
你把爱放进我的心里
关上耳朵我用心在听
你用爱为我打造贴身耳机
honey
保持神秘你还是猜中我的心
播放我的心情
满满六颗心
往心里微笑哭泣
放心会有你
贴着心贴着好近
每分钟零距离
点一首歌给honey甜言蜜语
隔空传递加上超多表情
更新彼此最新的秘密
爱要随身听随时感应
多喜欢你叫honey 甜言蜜语
在往心里爱你.com写日记
甜蜜点心充满惊奇都不会腻
让我往心里用心品味你

2006年08月16日

一晃在MH有十天了

感觉不到这个城市的压力,很舒服。

人啊,不知道要追求什么样的生活,

什么时候能满足呢?

我喜欢自由的生活,但也想自己去努力的生活,

其实我只希望和自己喜欢的人生活在一起,

哪怕受很大的苦,只可惜我再也敢爱了。

没有人能理解我………………………………

为什么………………………………………….

2006年05月18日

公司明天组织去青岛了,挺好的,有山有水,散散心吧……

2006年05月01日

今天妈妈中午就都北京了,睡不着,现在妈妈在车上肯定也是睡不着的。带她去玩玩吧。还有早上我的老朋友也来了。

2006年04月28日

为自己祈祷。。。。。。

2006年04月27日

明天一个月了。。。。。。

只能为自己祈祷,保佑自己吧。。。。。。

2006年04月04日

今天疼的厉害,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爬在床上让自己尽量放松,晚饭不吃了,就这样吧
刚躺了俩小时了,有点累,随便写点什么吧
身体上的疼痛可以慢慢治疗,可心灵上的能治疗么?

2006年03月19日

9:00,准时让自己睁开了眼睛,打开窗帘,灿烂的阳光照在自己的身上,深吸一口气,今天的天气--真好!梳洗之后就背着包包出门了,因为今天要参加小辉,小雪婚前的单身告别会.
11:00到了红庙,在车站等到了刘刘和马红,这时小辉给我电话,小雪,郭林,郭伟,元华等人已经在KFC里等我们了,在钟原的提议下去了国贸阳光100对面的京尊烤鸭.京尊的档次还可以,环境很好.一行十人进了一件很大包间,点菜毕,姐妹们也好长时间没有见了,大家关心的打听着每个人的近况,每个人都在积极的发言,气氛很好,不一会儿菜就上来了,大家举起啤酒的杯子,一同说:单身万岁!!
呵呵,可惜她们再也单身不了了.....大家的话题很多也很深入,一直聊到三点多....
单身,其实真的挺好,干嘛要结婚呢,结婚不就让自己进入了围城么?目前没有结婚的打算,不过感觉自己有时很神经,也许自己累了,也许不想一个人了,也保不齐自己有闪电结婚的可能,呵呵,这才叫神经呢
这些朋友也将是我一生的朋友,衷心的祝福她们,愿她们婚姻美满生活幸福!

2006年03月16日

今天晚上6:30,开始了我们的西方微观经济学课,是一个山东的老师交的.迟到了十分钟,小心的进了教室,看大家都在抬头看我,还真有点不自在.然后迅速的扫射全班,终于找到了同桌王佳.然后坐到了她旁边.
打开书,已经讲到了20页,晕!这是讲课啊!然后就听老师一个人在讲台上说,也不知道在什么,大家要记住这个概念,记住那个图形,记得所有的证明过程......同学看了表21:1de.突然听到老师说:好,今天的课就到这,下课.一看手上的笔正停留在185页......
晕死!!
真的好郁闷!
还好有一件事值得提,王佳的爸爸来接她,搭了顺风车还一直给我送到家,呵呵,还不是很背的......


2006年03月05日

失眠了,躺下有一个小时了,翻来覆去的就是睡不着,然后就起来写点什么吧!
今天上午去了大兴,看到了ZY新买的房子,好大有100多平米的三居室,南北通透,装修的非常的漂亮,暖气片不是普通那种,厨俱就7000多的,还有睡她的大床的感觉更好.所以在想,还是有钱人比较会享受,住的非常的舒服.但反过来又想,买了房子压力就变得大了,还得还月供还得生活呢,可是有压力才会有动力
人还是应该乐观的好,也不要盲目的去羡慕别人,自己慢慢来,还很年轻,只要踏实的走好每一步,相信一切会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