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07月02日

昨天因为有事去了一趟学校,看见即将毕业的师弟师妹们在收拾行装准备离校了。校园里倒没有弥漫着悲情的气氛,到处看起来还是充满了阳光般的欢快,只是在食堂的门前有快递的工作人员在忙着帮同学们打包东西,看着一箱箱已经打好包装的行李,原本欢快的心情一下子变得悲戗起来了。不禁想起自己毕业时那种感伤的情怀,那时的校园到处都充斥着毕业的感伤与同学间深深的离别之情。每天吃散伙饭,大家一起喝酒、唱歌,完了就抱头痛哭,那时不管男生女生都好像自己的亲兄弟姐妹一样,大家一起相处了几年的时间,也许期间会有不开心会有矛盾,可是到了毕业的时候,所有的那些不愉快都没了,剩下的只有亲情、温情和浓浓的友情……

悲情的不只是毕业的离别,今天凌晨又有两支世界杯豪门离我们而去了,巴西队以0比1不敌法国,新闻上说巴西人8年后再次被法国人羞辱,巴西队中的大牌球星们黯然离开了球场。

英格兰队又不敌命运的捉弄,三届世界杯都倒在了12码线后,点球大战粉碎了他们夺冠的梦想,当看见小贝的眼泪,鲁尼的红牌,命运的天平大概那时候已经倾向于46年后再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并闯进8强的葡萄牙队了吧。

同样悲情的还有阿根廷人,阿队本是本届杯赛的夺冠最大热门,不想在4分之1决赛中被淘汰掉了,《阿根廷别为我哭泣》的旋律又一次回荡在所有喜欢他们的球迷心中,那种心痛不是言语所形容的出来的。

2006年06月29日

明早本届世界杯4分之一的重头戏德国VS阿根廷的比赛即将打响,今天下午偶GG  睡了一下午觉,就为了看这场比赛,哈哈。可爱吧~~~~~~~~~

实力上讲两支球队实力相当,谁都有输谁都有赢的可能。关键就在于核心球员的发挥,这支德国队是近年来最年轻的一支了,加上少帅克林斯曼的经验以及球员们自身的素质,球队的水平还是高呢。偶GG 就很看好德国队。

阿根廷在战神巴蒂退役之后,我就很少关注了,嘿嘿^_^!  

本人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倒是不十分在乎,看点嘛,在于两支伟大的球队上演的精彩演出,希望比赛别太烦闷,让人透不过气来才好!

2006年06月23日

世界杯已经开始10多天了,今天是小组赛的最后一天比赛日,明天所有的8分之一比赛的对阵结果就该全部都出来了。

这些天就看了一场英格兰的比赛,还是上半场,下半场没看着,其他的都是在第二天偶GG 看重播,佩服那些熬夜看球的球迷,毕竟这是世界杯,四年一次的,球迷的节日啊。前2届喜欢的球队的比赛基本都看了,今年懒了,呵呵

2006年06月01日

每年的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每到这天就是全世界小朋友最高兴的日子,因为这是他们自己的节日。呵呵,每到这个时候也是我羡慕他们的时候,哈哈,说出来不怕大家笑话,我虽然早已经过了儿童时期,可是一直是童心未泯,看到可爱的东西还是会情不自禁的发出欢呼,惹的偶GG常常笑话偶,说偶年纪已经一大把了,还像个小女孩儿一样,嘻嘻*_*

现在的小朋友日子过的是既幸福又紧张,幸福是说比我们小时候无论是在玩具数量、质量还是在游戏的节目上都要丰富很多;紧张的是说他们小小年纪在学习之余又要学习各种专业知识,英语啊、舞蹈啊、音乐啊……而且这类东西有很多是孩子本身不喜欢可家长却硬逼着学的,都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孩子自己不喜欢的东西怎么能学的好呢,可家长也有自己的苦衷,他们认为自己小时候没受过这么好的教育,就想在孩子身上都补回来,殊不知这样是间接的扼杀了孩子的童年时光,小孩子嘛,天性还是喜欢玩的,过早的让他们背上家长的大包袱,我想对他们的成长怕是弊大于利吧。

我这样说怕是有些家长不会同意。诚然我自己现在还没有结婚,没有小孩子,可是就算我以后结婚了生了宝宝,我也不会强迫孩子学不喜欢的东西,还是让他们快快乐乐自由自在的成长吧!^_^

2006年05月28日

哈哈,一个月没发过新的东西了。

不好意思,惭愧啊。今天来锄草的。昨天偶GG告诉我有人在我的BLOG上留言了,谢谢大家的支持,可是我好像有点对不起大家,荒废了这么久都没写过什么。接下来应该向大家表表决心的,可是还是算了吧,我怕我保证了也坚持不了,还是不要了,嘿嘿。

2006年04月30日

不知道什么原因,今年的春天来的好象特别晚,平时4月初的时候已经开江了,陆续的柳树也会发出嫩芽,渐渐的各种花都会开放。可是现在已经是4月末了,前天早上起床时才发现树终于有了绿色,昨天和今天绿意更浓了,小区里的花有的也开了,粉红的,黄的,嫩嫩的颜色,看起来让人觉得神清气爽的。

昨天下午下了今年春天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场雨,开始是淅淅沥沥的小雨,后来越来越大,到晚上7、8点钟的时候才不下了,今天就听说昨天的雨下的及时,下的透,对粮食生长非常重要。这可真正应了那句老话“春雨贵如油”啊!现在窗外又在下雨了,希望今年有个好年景,风调雨顺的才好啊。

明天就是五一长假了,大家有什么打算呢,是出去玩还是在家享受假期的快乐呢。祝愿大家都过的幸福、平安、健康。

2006年04月12日

人都说爱情会让人改变,开始我还不相信。现在我发觉了。原来的我不是现在这样的多愁善感,甚至有朋友说我现在变的敏感,都不像我自己了。

呵呵,我要努力做回原来的我,找回曾经丢弃的东西。

2006年03月06日

偶GG上班一周了,每天都非常辛苦,说是朝9晚6,可实际上每天都超出很多工作时间的,有的时候甚至都快半夜了还没回家,晚饭也吃不上,心疼啊。亲爱的,谢谢你。

2006年03月01日

距离上次写东西,好象已经有10万8千年了似的,偶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偶GG也说偶是个超级大懒虫,汗~~~~~

最近就是没什么写东西的心情,上次还信誓旦旦的说要勤快些,可是还不如以前了呢。偶GG说“你就是坚持不了”唉……,我也不想这样。

2006年02月17日

这几天登陆Sitesled有个怪怪的现象,偶的就可以登陆,可是偶GG的就不能浏览,不晓得是怎么回事。登陆他的进入的就是Sitesled的首页,不知道是什么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