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是嘀!在我看来,老白跟金龙差远了!下面就来看看老白不如金龙的若干理由:

其一:没种

说老白没种,一点都不冤枉他,你看看人家金龙,剽窃了欧几篇帖子,但人家还敢承认,就在所有人都在匿名骂的时候,人家金龙说:“怕什么?大不了我们也建立一个SEO伪原创联盟”。

看到了吗?各位看官,金龙是条汉子呀!敢作也敢为!这一点,我很佩服。

其二:没胆

你老白不都出道这么多年的一个牛逼SEO了么?难道还怕人家一个乳臭未干的毛孩子?人家已经在微博上给你布好了战场,就等着你一显身手,谁料,老白却像个缩头乌龟,不敢出来迎战!

说什么建了一个SEO群,让欧进去,放你妈的屁,你这不是幻想吗?你难道还指望我去一个爱在网上装逼的群里?

告诉你!这辈子,我永远都不会跟你这样的网络装逼来同流合污!

其三:没脸

看看人家金龙,人家就把自己的群写成“黑帽SEO-钟金龙”;可咱老白呢!整了一个什么破逼SEO有问必答群,要我看呀,你赶紧把那改成“SEO有逼就装”群吧,不要再去忽悠人了。

有其三没,完全可以证明老白不如金龙。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老白把金龙的那个称呼给学会了,一句一个SB,一声接着一声,呵呵,骂得真痛快!在这儿,衷心的希望老白把金龙上文的三无都学到吧。

忠言逆耳,我还是悄悄地路过吧~~~

Tags: ,,,.
2010-06-29

老白说,他出道多年了第一次被人骂!

要我说,一个在网络上装逼的就该骂、欠骂、应该使劲儿骂!

听完老白的话,让我们明白了,哦~~ 原来做SEO的还可以像明星那样出道呀!嘿嘿~~第一次听说。

同时,我又不禁唏嘘一声。难怪人家瞧不起那个没出道的傻逼小欧。

昨天吧,也不知道谁在群里说了一声:“快看呀,小欧跟老白干上了”!

也不知道是哪个狗日的说了句:“小欧我知道是那个做SEO的,可是怎么还有老白干?老白干是谁呀”。

兄弟,我还是悄悄地告诉你吧,这话千万可不能传到老白耳朵里了。

你可以不知道百度,你可以不知道阿里,但你就是不能不知道老白!

因为人家老白不允许别人不知道他!都出道这么多年了,竟然不知道,这像话么?

当老白知道别人不知道他干SEO已经出道多年了,肯定会龙颜大怒嘀!

对了,那啥,你们不是想要点石的帐号么?

找老白呀,老白会亲自帮你们联系点石的Robin和小鹏,帮你们搞到的。

怎么?老白昨天怎么没在?

嗨,人家那是给妹子配电脑去了。

怎么?配种?

嘘!不许瞎说,人家那是配电脑去了,怎么会是配种呢?

小兄弟,我明白了,你是想问老白为什么那么长时间不来是么?

呵呵,我也在想这个问题!

不过,话说回来,就算人家老白现在要配种,谁又能配上人家那个种呢?

你看,人家可以随便把点石的创始人招之即来挥之即去;

要我说呀,这根本不算什么!

我告你,小兄弟!你别说你现在想要点石的帐号,你现就说你想把天给日个窟窿,老白都可以帮你实现!

怎么?还不信?不信你马上问老白呀!

老白肯定第一时间把天公和王母联系下来,让你当着他的面来日!

看看,就这么一个种,如果人家真的要配起来,除了凤姐之外,我们还是都闪开吧!

因为,我们压根儿就配不上人家那个种呀!!!

对了,今天可能还有一场好戏!

各位有钱的捧点钱场,没钱的捧点人场,马上要开演一部SEO界出道多年的老白,和一个无名鼠辈,还敢犯上作乱的傻逼小欧来PK。老白发话了:他今天要用两个手指头把那个傻逼小欧给捏死!如果在一秒钟之内捏不死那个小欧,他将用右手抓住自己左脑门上的头发把自己给掂起来!不信的朋友请速速转播这条帖子,让所有的人都来见证这一罕见的历史时刻!

Tags: ,.
2010-06-28

今天是SEO界的比武招亲;

也是是SEO反剽窃联盟的纪念日;

建议所有搞SEO的男男女女都到腾讯微博前来观阵。

同 时,十分感谢老白同志为我们SEO反剽窃联盟做出的一些不可磨灭的贡献(http://blog.donews.com/xiaoo/2010/06/26/2115/)

我 们反SEO剽窃的所有同仁永远都会感恩戴德!没齿难忘!

微博观战地址是:http://t.qq.com/xiaoo-sem
(阅读全文……)

Tags: .

——记录老白SEO邱诗亮的吹贱史

老白给我最深刻最值得学习的地方就是能吹

还记得那篇“中国SEO圈内有吹派无学派”吗?小欧采用曲笔的形式暗含着老白以后别吹了,不要到处好为人师了,那样会很招人嫌和招人烦。

好好搞好你的度谷SEO比什么都强,你那两下子真的经不起你那么使劲吹。

说白了,你不就是在模仿A5走过的路么?在那篇文章中已经给你挑白了,不要再拣别人吃剩的残羹霉汁了,那一点儿营养都没有。你为什么叫度谷SEO而不叫A5 SEO呢?不就是你想搞出点特别么?不就是想弄得跟别人不一样么? 可是老白整出来了吗?没有!

除了大量的转载之外、第一时间转载之外,几乎没有任何新鲜独特的观点在行业内树立起来。

老白给我的印象是他很强调SEO技术,每次在群里都劝导大家多谈些SEO技术,却从没有说过他自己对SEO技术有哪些深刻独到的认识。

只见君欲求,不见君去求!那我们就要问了,你老白的SEO技术怎么样呢? 君不见国平一帖有多慢,掉进度谷不复还。(后面还要加个责任编辑:老白)

我真他妈的都纳了闷了,别人的帖子,别人的技术,别人的经验,别人都是写好的,都是现成的,你只是顺手牵羊一把,你还要为此编什么辑呢?为此负什么责呢?

一个闷骚型男人是要有责任心的,但并不是通过这样的几个字显示你有责任心呀?!你还真把你这个P大点儿的站当成CCTV了?退一步说,你的确是要为那个转来的帖子负责任,请问,你负得起吗?你有什么资格来负呀?

国平一般提出来的SEO技术观点在行业内是几乎没有人能回答了的,就算他提错了,说错了,写错了,请问,老白你懂人家说的那套吗?你这不明显在那儿蛋逼么?

思来想去,才明白老白的真正用意。你国平不是技术牛逼么?不是从阿里巴巴下来的么?但是你的帖子还需要经过我老白亲手给你“责任编辑”一下,你才可以发上来,才能让大家去翻着看。

也就是说,我要在那些草根面前显出我老白存在的价值,我是写不出来国平那么好的技术帖,我也研究不透人家说的技术有没有多少用。但是,国平你再牛逼,也得需要我老白给他“责任”一下“编辑”一下。

这不,我老白也能跟国平同起同坐了,在所有草根面前是何等的风光和体面呀。这是一种奢侈,只能属于我老白。

老白给我最明显最值得膜拜的地方就是能贱!(使劲给你推荐,推荐多了就是犯贱)

在SEO圈内也悠跶这么多年了,从来没有形成自己的体系、自己的理论。不管你什么时候到群里都能看到老白放着14号加粗的大红字,担怕别人无视了他的存在。

今天推荐你去看一些PPC广告投放,明天建议你好好看看网站分析在中国,后天又建议你好好看看……废你妈的话,这些我们不知道吗?难道还要让你去天天推荐吗?就这好比白鸦说的:

正确的废话!!!煞笔不要紧,别他妈装逼,要装自己回家装去!你一直在群里装什么装呢?

老白给我最后的感觉是胸怀太小气量太短!(嫉贤妒能之辈)

老白见不得我在他面前夸一下其他同行,偶尔说说Zac的优点,他会说我在拍Zac的马屁。偶尔在微博上跟苏斌对话几句,这白狗却建议人家赶紧拉黑我。

老白啊,你认为互联网上都是你这样的贱逼、傻逼、和血逼么?放眼看看,SEO圈里除了骂你之外还有谁?难听一点儿:给老子擦P股都嫌你手短。哥哥建议您赶快挖个坑跳下去,所有SEOer都会活埋了你这条死逼。
(阅读全文……)

Tags: ,,,,,,.
2010-06-26

小欧说要反网络剽窃,一时间群雄揭竿而起,骂得我是狗血喷头啊。呵呵~~~

骂我倒没关系,既然我都是在骂人家,干嘛人家不能骂我?这明显的不公平嘛!

只是,这不是表面上你骂我一下,我骂你一下看看热闹这么简单。

这里牵扯到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个人主义是不是要被集体主义所吞并?

如果说不是,那“天下文章一大抄”就是个不折不扣的伪命题,不值得一驳!

因为公私根本不分啊!私人的东西,所有的人都可以随便居为己有,那跟公家的东西有什么区别?

注意!居为己有跟临时享用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

打个比方:我有一套私人住宅,我免费让给你住着,可你把房子装修装修以后,居然认为那就是你的房子了,跟我没啥关系了?!!我靠!这像话么?

跟我们原创博主写帖子不一回事儿么?

我的文章,我写的,你转载过去拿着用,没关系,我什么都不说。可是你总不能把文章修改修改就认为那是你的文章吧??!!这不就成了一个大大的混帐了吗???

如果你承认“个人主义就应该被集体主义把吞并”,OK,也行!

那就是说,我们都是可以公用的。某一个人的东西,大家都可以共用!

那么,我的就是你的;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东西,你改个头换个面,马上就能说那是你的;

那你的东西,我打个扮粉个妆,是不是也能说那是我的?

好,我们顺着这个逻辑往下走。

小欧的文章,金龙修改修改就可以说那是他的。

那金龙的老婆,小欧让她换件衣服,是不是就成小欧的呢?

如果是,那太好了,小欧以后的文章金龙你随便剽吧;金龙的老婆,小欧以后也可以随便玩!那简直是太OK顶呱呱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

既然天下为公,那就什么都是公用的,你的老婆你可以用?我为什么不能用?你的老婆你可以玩,我们这些站长们为什么不能玩?

从今天开始,金龙只要剽窃我们站长一篇文章。我们站长就要玩金龙老婆一次!(因为我们的文章就是金龙的,金龙的老婆自然也就是我们的)

从今天开始,金龙只要剽窃我小欧一篇关于SEO的文章,金龙老婆就被小欧请各位站长们玩一次!(如果你们想玩,烦劳各位站长给监督一下。哈哈~~ 我一定会把金龙的老婆当成自己的老婆请你们来玩的)

剽吧,使劲地剽吧~~~

这样,我们才能玩好,很爽得玩好~~~呵呵~~ 这么好的事儿,何乐而不为呢?

Tags: ,,.
2010-06-25

一个叫钟金龙骂小欧的帖子上,原帖是:“道貌岸然的小人还想搞什么SB级SEO反剽窃联盟”。先不说帖子上写的是什么内容,光看标题就有点可笑。呵呵~~~ 原来小人是可以用道貌岸然来形容的?

好,姑且把SEO撂下,那今天就冒着狗胆先给钟金龙站长普及一下中华成语的基础知识吧。

尊敬的钟金龙站长:道貌岸然是来形容君子的,实在不行也是用来形容伪君子的。比如鲁迅在《准风月谈·吃教》中说:“宋儒道貌岸然,而窃取禅师的语录”;又比如丹薇在《绿》中说: “不像那些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害了人还要往自己脸上涂脂抹粉,训斥受害者”。

所以说,道貌岸然它向来是形容一个人是很虚伪的,谁虚伪?当然是好人(君子)虚伪了。

请问,你见过一个坏人(小人)去虚伪吗?也就是说,你什么时候碰到过有人说:喂,哥们,我看你虚伪的像个小人?

但是,今天碰到了!呵呵~~

而我们反过来再看钟金龙站长形容小欧的是:道貌岸然的小人。换言之,就是虚伪的小人呗。哈哈~~ 让我差点笑得肚子疼…………

说难听点儿:你他妈的连骂人都不会骂,还敢出来献丑啊?

还有一点,只看到钟金龙站长说小欧之前骂过他,但从未看到钟金龙说到小欧为什么要骂他。

那么多站长,为什么小欧不骂其他人,就偏偏骂他钟金龙呢?看来,事出有因:

事情是这样的:小欧之前写过一篇“也想为国内SEO尽点绵薄之力”被钟金龙这哥们给转载了,不,是剽窃,如果他是转载,小欧保证一个屁都不放,但他是剽窃。

所以小欧后来专门为这件事写了一篇“那些蝇营狗苟的互联网剽窃者”其中点名到姓就是骂钟金龙,现在,这个剽窃的地址已经打不开了。(后来野果子留言说又把他的那篇“SEO 不缺方法,缺的是方向”给剽了)

一言以概之:你剽了老子的文章,老子就要骂你,很简单的一个因果关系:因为你剽我,所以我骂你。

我并没有反对转载,你随便转,无所谓,但是,我反对的是剽窃。什么是剽窃?剽窃跟转载有什么不同?不清楚的朋友好好看看这篇帖子。

黄倩这一丫头片子一语中的,道出了我最想说的,那就是文中一开头说的:做人要有人品,做站也要有站品。

一个网站可以说就是一个站长的产品,如果一个人的人品都出问题了,那他的网站你还会去考虑去访问吗?

从今天开始,远离剽窃,赢得尊重;从今天开始,远离抄袭,赢得站品。因为,个人站长也是一个有血有肉、有头有脸、需要尊严、需要被人承认是人的人。

Tags: ,,,,.
2010-06-24

柳焕斌说:2006 年,4个人,1个团队。一个行业的积极交流从此拉开序幕。点石互动为SEO在中国的普及和推动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去年年底,我个人宣布离开点石互动,但是,与点石相伴的4年,留下了太多的美好回忆。

Zac回:貌似偶然的事情,缘分和时机都不可缺少。无论点石现在如何,今后又会如何,点石确实改变了一个行业。

我一向对Zac的言论是敬重之外透露着几分崇拜,那天舒玮还曾警告过我不要那样(呵呵~~多谢美女的提醒)。但是,看到Zac今天的这句关于点石的发言,确实不以为然,特别是最后一句话“点石确实改变了一个行业”。

点石确实改变了一个行业吗?

我们都知道天行有常,不为尧存,更不为桀亡。SEO的发展又何止是一个机构(比如百度)或几个人(比如点石的团队)的意志就能左右的了?

不过,点石在SEO界中的地位当之无愧NO.1。

做SEO的如果不知道点石,倘若拉皮条的不知道天上人间。

我曾经幻想过赚好多银子,然后到天上人间去美美地逛它一周。逢人便说:我泡过天上人间那里的妞儿!

我曾经也梦想过到点石注个ID,然后到SEO圈里招摇过市,四处张扬:我是点石的会员甚至点石的版主(事实上,小欧碰到好多开公司的就是打着这样的招牌)。

然而,2006年的点石并非我们想像中的妓女!但是,它跟我们想像中的超女却略有几分相似。

超女的特点是:火、很火。一上来全国上下、老少妇嬬尽皆知。但是别忘了,这样的火是暂时的火、是嘣哒不了几天的火,跟可以燎原的星星之火差得太远!

点石不一样么?多火呀!可是火了几天呢?现在是2010年6月22日,可以这么说,我从2007年的4月24日,网络之心发过的那篇帖子““SEO”不是“用户体验”的干妈”开始,就很少再关注点石了。而点石的最后一篇日志“技术营销化,营销技术化”还是网络之心于2010年3月17日帖上的。

如果没记错的话,SEOer精神里面的其中一条就是坚持。而对于一个不再坚持或不想再坚持的SEO团队来说,我们已经不能抱太大的希望了。因为明眼人一看,都知道是“王朝”的气数已尽。

而更可悲的是,气数已尽的“王朝”却执行起了一道“闭关锁国”的政策,小欧足足等了一年,却没等到点石的一个邀请码。相比老乐的SEOBBS,同样也是需要邀请码的,但是,只要你开口,人家就给,给完之后马上就能注……

这就好比现在国内的备案,让门槛放到了最高,你费死劲忙活半天都通过不了第一关!去你妈的吧,老子该干嘛还照样干嘛,怎么能因为没了你这块狗肉就不摆宴席了呢?乐坏了的是,国外那些卖“狗肉”的。

如果点石能够有一副开放的胸襟,也许国内现在不会出现这么多杂七杂八的SEO论坛。说白了,这些点石给自己竞争对手留下的生存空间。而现在气数已尽的点石名存实亡!除了能忽悠几个不懂事的外行外,别无他用!

而我更觉得,门槛这玩意一高会给腐败提供一个必然的接口。也许过不了多久,ICP内部的人员就会收到大大小小的“红包”。这一点儿都不奇怪,因为点石已经开了这条先河。

如果说点石的2006年到2007年是超女,那点石的2008年到2010年就是不折不扣的妓女。

一分钟注个ID,一个ID卖30块钱,而就是这30块钱,你就可以上点石一次!

你想想,你30块钱能泡上天上人间的女人吗?所以说,如果点石是个妓女,那也只能算是一个下流的野妓,可以30块钱就能上一次的站妓!

那试想,一个靠卖ID的SEO论坛能为国内SEO行业做出一些什么举动呢?这顺便也回答了上文中Zac所说到的那句话“点石确实改变了一个行业”。

点石从超女到妓女,谁之过?我不知道!

好,说到这儿,我们先把时空放回到200年前的清政!看看两者何其相似乃尔!

清政:实行严厉的禁海政策,将沿海居民内迁数十里,不许擅自出海;

点石:实行严格的邀请码制度,不知向谁也不知什么时间向谁能索取一枚邀请码;

清政:只开广州一地作为对外通商口岸,其余各地均不得有通商往来;

点石:只有拥有了邀请码的网友可以到平台提问,其余各地网友均不得有发言提问;

这样,外面新鲜的血液进不来,竟是里面一些混熟的脸儿来来去去!能发展那才真叫天下第一奇闻。

要解决这一问题只有一种途径!那就是等!

等?等谁?等炮!

等八国联军的大炮!

保证两炮轰得你倍儿清醒,再也不会这么晕晕欲睡了!

而最近小欧跟文鑫和烟雨共同组建的“SEO反剽窃联盟”正是这八国联军大炮中的其中一门!

我很期待更多地大炮过来,能在SEO这份田地上轰出一分上进、轰出一分责任、轰出一分执着……

后注:已经明显感觉到此帖一发,不知又要有多少砖块劈头盖脸砸过来,来吧!让你们的砖块来得更猛烈一些吧!小欧所说的一切都是言之有物的、都会为此负全部责任的,如果你们愿意理性分析、理性看待问题、共同把我们的SEO圈子打造的更好,请关注我后续的一些关于点石的看法!好了,就先这样~~欧某叩首各位高临!

推一把

Tags: ,,,.
2010-06-23

应该是昨天吧,说要请各位站长天天玩妞,有一个人的留言非常值得关注。留言中这么说:

“你先提高一下你的文章的技术含量把,别泛泛而谈。你自己把你所有的文章都看一遍。有一篇文章有实用性,可操作性吗?除了对骂,除了空喊口号,除了过时的SEO狗屁理论,你认为你的博客还有存在的价值吗?忠言逆耳,我还是悄悄的路过吧……”。

名字叫许培培,有意思吧~~挺可爱的一个名字。嘿嘿!分别是:培训的培和培养的培。

如果许培培阁下是个新手或者是个草根,那我们肯定是一笑了之,因为不知者不为过嘛。可是许培培先生作为一位PPC的前辈或者专家来说,还是不明白小欧博客说的意思,那看来就很有必要在这里说道说道了。

许培培配作PPC的专家吗?应该配吧,因为我在宫鑫和SEMWATCH博客上都看到给许培培的推荐链接,而宫鑫和SEMWATCH又都是我非常喜欢的博客。所以说,我眼里的权威博客推荐的博客,按常理来说,应该也算是个权威博客。不然他们推荐这个垃圾干嘛呢?

那好,既然许培培先生是行业的前辈和专家,那为什么又会问出那些弱智的问题呢?至少我认为他是很弱智的。为什么?

是的,我的博客里没有一篇帖子是实用的、是可以拿过去就立马操作的,我想问一声我亲爱的SEOer同胞们,技术是用来干什么的?赚钱呀!不然谁还学那些技术呢?

有道是“商为头、技为本”。不管什么时候,技术永远都是为商业去服务的。那商业就是赚钱呗,如何能赚到钱?这一点儿就要问问许培培老兄了,因为人家专门就是搞PPC网络赚钱的嘛。

以前听Zac说,蔡文胜当年说过只要他承认他是国内的SEO第二,就没有人敢说他是第一。为此Zac服了他一把,现在看来,我们不得不服。

蔡文胜我们都知道,他是搞域名买卖的,也就是说是个生意人!生意是什么?生意就是生生不息的创意,就是不抄袭不剽窃!这一点我在牛逼的是SEO生钱帖子里说过。

好,既然是要创意,那就是要敢为天下先!要敢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之路!蔡文胜之前有人搞域名生意吗?有,可能也很少。大家看到蔡文胜挣到钱了,所以纷纷跟着去追风,告诉你!你永远比别人慢一拍,你永远是吃别人吃剩的或是吃别人拉出来的。

你现在就是再牛逼,你再去搞个落伍、再去搞个A5什么的试试,保证你死得很爽!

所以说,别人走的路,你顶多只能是个参考,你要完全照此路走下去,除非你紧随其后,一拍都不能慢下来。像百度那样甘心做着Google的跟屁虫,不然你一定死歪歪了。其实说白了,百度就是在吃Google拉出的大便!因为他没有任何创新的元素嘛。

而我们的许培培呢?现在好像也在找这样的大便,别人吃剩的,别人吐出来的,别人用的不想用的他都想要。我们好好观察一下这样的懒人,往往就在这里表现出来,懒得只想看到别给出的现成经验,懒得不想自己去研究明白一件事情,懒得只能最后做个只想多得而不想多劳的网络叫花子,赤裸裸地伸手去问人要。

看看,就这么一个没衣就伸手,没饭就乞讨的网络叫花子,别说他就是训了你几句,即便他大骂你几句,你照样也得给他点头哈腰,最后还不能忘了说一声:“大爷您好,今天天气不错,祝您乞讨顺利哦~~”。

然而我们知道,一万个读者里面就有一万个哈姆雷特,那一万个SEOer眼里是不是就有一万个搜索引擎?所以当看到陈沿舟先生说:“SEO,应人人心中有一个自己的搜索引擎。”刹时间觉的遇到了知音!

是的,欧的文章是很操蛋,没有一篇是实用的,没有一篇是有技术含量的。但是,我都是在用一些很草根的语言在表达一些思考很多时的问题。因为搜索引擎在我眼里就是这个样子,SEO在我眼里就是这副德性。你爱看,说明我们有同样的感觉;你不屑看,没关系,那请绕道,我并没有牵着你的鼻子每天都要来访问一次。

请问,我这么干错了吗?

靠。

Tags: ,.

就在百度挤掉Google、火并淘客、占据市场80%的份额还要尝试拍网络剧的不可一世情况下,6月20号,人民搜索出来了。

人民搜索当然是要代表人民了;

可是注意,在互联网上混的,除了是人民外,他们还是网民!

你偶尔有事没事,有一搭没一搭的上一次网,不能算是网民!

而网民需要的是什么?

网民需要的是他想要的!

人民需要的是什么?

人民需要的是他不想看到的!

OK,一个是想要的,一个是不想看到的。你会选择谁?

如果是我,我会选择前者!

由于小欧是做SEO的,昨天人民搜索一出来,就迫不及待的上去瞧了瞧!

域名是goso.cn,keso说:狗搜,狗搜,谁搜谁是狗。

当然,这也没错!因为:

天地不仁,就应该以万物为刍狗嘛!

何况人家下面还有一句:“敬告网友:人民搜索测试版尚在不断完善过程中,敬请多包涵,多谅解,多支持!”

所以,在微博上,看到姜东栋说百度迟早会被怎么怎么嘀!

放心吧!不会的!要会也是Google那样代表网民的牛叉搜索来干。

一个只代表人民为“刍狗”的搜索是不可能也没那个能力去跟百度去对抗(除非意识形态)!

好了,如果你是人民,从今天开始逃离百度,上专门为你们开通的人民搜索!

如果你是网民,原封不动,百度还是可以给你最想要的东西。比如:最近从日本远到而来为我国网游事业作代言的苍井空老师的作品。

人民肯定不知道苍井空老师是谁,但网民知道!

Tags: ,,.
2010-06-22

不知曾几何时,也知从哪个人的嘴里传出来,好像大家对网上的链接都嗤之以鼻。真的纳闷了,你看文章是看他要说的内容呢?还是看他的链接呢?如果你上网就是为了人家的文章,看人家的观点,那么,你会为了人家带上一些引用链接就不看了吗?

对于文章作者来说,我写文章,写到“情调”之处,刚好跟先前某一话题不谋而合,顺手带个链接以便给有此挖掘相关话题的朋友一个入口。请问,我错了吗?

我们知道,图书是没有链接的,书本上的内容是以一种线性方式来组织的。而网络采用的是一种超文本链接,而这种超文本就是以链接方式来组织文章内容的。

为什么有些人一看到链接就好像看到了面目狰狞的怪兽,大呼小叫什么呀!!!你们既然这么反对链接,那去图书馆多好啊,一直在网上瞎晃悠什么呢?

哦!好像明白这些人的意思了!没错,链接是可以帮助网站提高权重、提高排名、提高暴光度的。明说吧,对网站SEO是很有好处嘀!

文章是我写的,我想的;网站是我建的,我维护的;链接是我加的,我布局的。怎么啦,你不服?不服你可以不看呀,我又没有像红卫兵那样抄着枪顶着你的脑门儿逼着你看,你一直叽叽歪歪什么呢?

这就好比一个作者写了本书,而这帮家伙总在问,你既然写出来了那就让我们看看呗,干嘛还要联系出版社最后让我们捞腰包去买呀!废话!我不出版我喝西北风去呀。

而我们现在作为一个博客作者,写了篇帖子,加了几个引用链接,不就是想让搜索引擎多关照一下吗?不然我们天天这么坚持着,有空也在写,没空抽空也在在写,这不闲得蛋疼么?有这时间我泡会儿妞多好啊。

也不知欠了你们几百万,一副仇视的目光紧紧盯着我们那几个可怜的、又不会说话的、也不会反盯你们的Link。

首先这个帖子内容是我们所有原创作者自己的,他们写东西是需要时间精力和成本的,说好听点,这是人家的知识产权哎~~ 又不是说大量从网上采集或剽窃一堆垃圾内容去挑战你的视觉极限!

可能大多数人误解也就在这里,他们觉得知识可以不算是一种产权。如果说的没错的话,你到酒店里、你到商场里,你随便到一个消费的地方,拿上别人的产品,你不仅要付钱,而且这些产品上没有一个是不带生产者自己的图标或广告语的。

相比,我们加个链接又算得了什么呀?!一分钱不要,随便一个点击过来就能“享用”,怎么这么小肚鳮肠呀?!怎么这么不能见别人比你优秀一点呀?!哦!也许是大家只承认消费物质产品是需要花价钱和被强奸的。“精神产品”嘛,老子不埋这个单!

妈的,一帮乌合之众!爱上哪儿上哪儿,赶紧逃离这个网络苦海吧。

Tags: ,,,,,.